開通帳號,我需要準備什麼文件?

  身分證件 良民證

(3個月內有效) 駕駛執照 車輛登記文件

機車夥伴 ✔︎ ✔︎ ✔︎ ✔︎

貨車夥伴 ✔︎ ✔︎ ✔︎ ✔︎

加入 Pickupp ,每週平均收入是多少?

加入Pickupp需要任何開通或配件費用嗎?

我有一份全職的工作或我是學生,我可以當兼職接受訂單嗎?

我一次可以接幾張訂單?

我已經完成註冊,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接單?

現行有哪些配送夥伴獎勵制度呢?

[Pickupp Hero]開通Pickupp Hero帳號,我需要準備什麼文件?

  身分證件 良民證

(3個月內有效) 駕駛執照 車輛登記文件

機車夥伴 ✔︎ ✔︎ ✔︎ ✔︎

貨車夥伴 ✔︎ ✔︎ ✔︎ ✔︎

加入 Pickupp ,每週平均收入是多少?

加入Pickupp需要任何開通或配件費用嗎?

我有一份全職的工作或我是學生,我可以當兼職接受訂單嗎?

Pickupp Hero一次可以接幾張訂單?

Pickupp Hero已經完成註冊,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接單?

Pickupp Hero現行有哪些配送夥伴獎勵制度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以諾TaxiGo  的頭像
    張以諾TaxiGo

    LINE TAXI 張以諾TaxiGo 新手駕駛教學0933560023

    張以諾Tax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